``

《屍咒》接棒《破墓》衝擊亞洲 即將於台灣、印尼、越南、新馬等各國上映! 金允慧遭活屍撕咬 眼爆血絲吐血全臉 導演看舞者跳舞「很毛」 廢校中詭異舞蹈喚醒亡者 《屍咒》4月3日 無限屍控

2024/04/01
電影資訊

 

  話題驚悚鉅獻《屍咒》不僅由《與神同行》團隊打造,在韓國跟海外也備受矚目!除台灣將於4月3日與韓國同步上映外,也即將於越南、印尼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日本等30個國家陸續上映,期待將接棒《破墓》,再度席捲亞洲各國!許多網友們也紛紛表示:「光看預告就快被嚇死!晚上又不敢睡覺了。」、「緊張氣氛滿滿,破墓之後最期待這部!」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《屍咒》電影票只要88元起,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(https://magichour.app)。

 

每天爆汗練舞4小時!金允慧喜迎新挑戰

  金允慧在戲中飾演被不該甦醒的存在追擊的「詩映」,她表示:「我平時很喜歡神祕題材的電影,第一次在這種電影裡擔任主角,覺得很有意義。這對我來說是新挑戰,雖然很困難,但是個愉快的經歷。」在預告中她被綁在椅子上,只能任由一群活屍撕咬的場面更堪稱本作驚悚最高潮。

  為了拍攝舞蹈戲,金允慧和宋依才在2-3個星期內每天一起練舞4小時,她對在過程中教自己很多東西的宋依才表達感謝之情,金允慧說:「我記得我們在炎熱的季節練習,就算臉變紅了也繼續努力地練習。因為是第一次,所以想盡最大的努力。宋依才大學的專業是舞蹈,我向她學習到很多,她也對我費了很多心思,她還告訴我怎麼做才會更好的訣竅。」

 

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沒人知道!廢校中詭異舞蹈喚醒亡者

    導演韓東錫表示製作本作的想法,他說:「我很好奇自己是否能以新的方式呈現活屍題材。當時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舞蹈影片,是兩位舞者合作的影片,內容很奇怪也很毛,透過儀式或舞蹈喚醒亡者的故事設定很有魅力,便有了製作本作的想法。」對於選擇廢校為拍攝地點,韓東錫導演則說:「本作在真的廢校裡進行拍攝,去了無數間廢校後,確定沒有比這裡更好的地點了。進入學校的瞬間便感受到『不管這裡生什麼事都不會有人知道』的恐怖氣息。」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《屍咒》電影票只要88元起,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(https://magichour.app)。

 

《屍咒》電影預告:https://youtu.be/WNrJfE5q6VA

《屍咒》電影介紹:https://garageplay.tw/movie/content/4660

 

(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)

 

※《屍咒》劇情介紹

 

★《與神同行》團隊恐怖鉅獻

★ 多虧你,我們全都變成了怪物

 

  詩映(金允慧 飾)和彩允(宋伊才 飾)在廢棄學校的屋頂上跳著神祕的舞蹈,卻意外開啟不該打開的大門,喚醒了不該甦醒的存在……。

 

更多資訊請見:

GaragePlay官方網站:http://garageplay.tw

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ageplay.tw

您可能也會喜歡